G-Y-O

爱他就要虐他

疫情当道,当所有人在家里当咸鱼的时候,顾飞却很忙。

一天12个小时不是在上网课,就是在录网课,或者是在为网课做教案。不是说学校怎么剥削劳动力,学校的工作量可能只是总工作时长的一半,那多出来的一半工作量可能要从一只蝙蝠说起……顾飞的师傅一直在学校外接辅导班,但是谁成想师傅自己寒假里感染了肺炎,临去医院之前,将自己在寒假前就定好的两个辅导大班托付给了顾飞。听着电话里师傅讲着讲着几近哽咽的声音,作为新时代好青年的顾飞怎么可能忍心拒绝?但是虽然心理上不断用丞哥“这也是为打击肺炎做贡献”的话来安慰自己,生理上的反应却相当诚实,那多出来的两个大班百来号人的教学量导致他现在一听到网课两个字就感到头脑发胀,由衷地从胃里反上一股恶心感。

恭喜顾飞飞喜提丞哥同款条件反射,心理上的阴影促就了生理上的强烈反应。以前对丞哥压力一大就想吐感到一丝不可思议,现在顾飞表示:我党诚不欺我,实践是检验真知的唯一标准,丞哥我懂你。对男朋友越来越能做到感同身受,这是个很好的趋势。顾飞在内心给自己点赞。

好了,腾了两分钟让自己和自己的的脑子扯了会皮。顾飞不得不面对现实—眼前闪闪发亮、快晃瞎自己的电脑屏幕。噢生活还要继续,革命尚未成功。



蒋丞来叫顾飞开饭的时候,顾飞刚好完成明天学校网课的录制趴在桌子上躺尸。

“丞哥,抱。”顾飞依旧没有从桌子上爬起来,只是对蒋丞招了招手,示意他过来。

蒋丞上前,把顾飞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在顾飞的背上轻轻拍抚。“丞哥,你说兔子过劳会不会死?”

看到男朋友这个样子,说不心疼是假的,顾飞很少会对自己抱怨累啊什么的,平时工作忙咬咬牙撑一撑也就过去了。所以现在这个样子是真的累惨了,但是顾飞师傅这个忙确实又不得不帮,哎愁人啊。

“我烧了红烧肉,去吃点?”见顾飞还是没有要从凳子上起来的样子,蒋丞又故意拿腔拿调地补到:“丞丞牌红烧肉吃一口疲惫全消,吃两口回味无穷,吃三口你这辈子都得赖上你丞哥。”“噗,没有红烧肉,我这辈子也得赖着你。”看到顾飞还笑的出来,蒋丞也稍稍松了口气。“走吧兔飞飞,需要猫丞丞抱你去么?”

感到窝在怀里的寸头脑袋贴着自己的肚皮点点了头。蒋丞装作无奈的叹气。想抱起一个跟自己体型相当的人,并不是件太容易的事情。蒋丞让顾飞先站到凳子上,然后利用此时的身高差将他抱了起来。被抱起后,顾飞用腿夹住了蒋丞的腰,让蒋丞可以抱得轻松点。“丞哥,宝刀未老啊,小弟佩服。”蒋丞一个挑眉,掐了把怀里人的屁股。其实蒋丞知道,是短短两个礼拜的网课就让怀里的人体重减了不少。顾飞属于那种一累就不太有食欲的人,受完一天网课的折磨,经常累的什么都不想吃就想先睡一觉,所以蒋丞最近两个礼拜绞尽脑汁变着法子地给他做好吃的,谁知道怀里这个狗*的东西不感动涕淋,竟然还敢说自己一边撅着屁股看手机教程一边烧饭的样子很呆很搞笑,想拍照发朋友圈。也不想想这都是为了谁,想着想着,蒋丞就又忍不住掐了掐怀里小没良心的屁股,当然不会告诉你,主要是因为这个兔子的屁股手感真的好。

(告诉你也没用反正你没有🤷‍♀️)


上一篇热度滑铁卢是因为be么??那这篇我能拥有小心心么?


评论(12)

热度(44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